县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电子记账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04 15:47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大力推进统计调查系统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推进全县住户调查统计工作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运作效率,近日,县统计局召开住户电子记账工作会议,调查队住户调查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TIM截图20180831081434.jpg

会议要求,尽快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子记账工作,并通过电子记账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会议强调,前期基础账页收支完整性和数据质量是做好电子记账的前提。通过前期全体住户调查工作人员的努力,目前已具备了条件,下一步的工作重心是全面推动我县住户电子记账工作。

会上,住户调查业务人员对住户电子记账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讲解了各个阶段的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并就各项工作和人员分配做了具体的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吴堡县住户调查电子记账工作正式启动,住户调查工作的信息化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推广电子记账是住户调查工作的大势所趋。通过推行住户调查电子记账,对提高住户调查效率和源头数据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