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荣获全市“2017年度县(市、区)统计工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20 14:45

1.png

3月13日,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市统计局局长刘建平发表题为“建设新时代统计 服务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榆林统计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讲话,并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统计工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1803166td3x7k7b1.jpg

县统计局荣获全市“2017年度县(市、区)统计工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县统计局局长王小康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为获奖单位作了发言。

王小康在发言中讲到,一年来在市统计局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县统计局以助推全县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为目标,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秉承高效、严谨、创新、卓越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统计监测、预警、分析、监督、服务和咨询职能作用,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全力打造现代化服务型统计,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统计保障。王小康表示,县统计局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积极作为,以更务实的精神、更有效的举措,打造一支“高效、严谨、创新、卓越”的统计队伍,助推全县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推动综合统计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