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工会庆“三·八”登山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12 10:1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吴堡统计队伍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近日,县统计局举办了以“阳光、健康、快乐、你追我赶”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活动,本次登山活动以先到达终点先后为原则,设立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余为参与奖。

20180309-1.jpg

活动当天下午2时,县统计局全体女职工从中心广场出发,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活力,她们精神饱满,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吴堡石城南门口徒步攀登。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本次登山活动的“运动女神”脱颖而出。并现场为此次活动中荣获前三名的女同志举行了颁奖仪式。

20180309-4.jpg

来到吴堡石城,随后大家跟随古城管理人员游览了石城,体会了“华夏第一石城”深厚的文化底蕴,站在石城最高处,俯瞰吴堡新旧城区,石城苍老深沉,新城活力四射,呈现出吴堡县近年经济社会发展一篇繁荣的景象,作为统计工作者,不由地把此情此景与日常工作联系起来。我们的视野逐步开阔,思想要进一步解放,要跳出统计看统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县统计局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追赶超越的风采。登山活动留下的不仅是欢笑声,还锻炼了体格,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