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所包村的四支队伍及困难群众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13 10:52

QQ截图20180223083344.jpg

2月12日,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统计局局长王小康带领全体科级干部走访慰问了4位退休老干部和慕家崖村、弓家圪崂村的四支队伍及7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王小康、辛涛等一行带着春节慰问品来到了退休老干部家。在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近况,向他们介绍了县统计局当前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统计局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小康指出,老同志在统计局改革发展中做出了巨大贡献,统计局今天取得的成就凝聚着他们的辛勤付出,源自于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特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多关心统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多与单位联系,单位尽能力为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最后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在慕家崖村和弓家圪崂村分别和四支队伍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小康强调,四支队伍是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中坚力量,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使贫困户摆脱贫困,真正做到真脱贫,脱真贫,并为两个村的四支队伍分别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全体科级干部分别走访了一户贫困家庭,并送去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脱贫信心,今后在生产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地与驻村第一书记联系,尽早走出困境,并祝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