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荣获“全省统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14 09:34

TIM截图20180222090439.jpg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陕西省统计局联合表彰了一批全省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吴堡县统计局荣获“全省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奖。

一直以来,县统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秉承高效、严谨、创新、卓越的宗旨,紧紧围绕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统计服务、统计分析、监测、预警、统计咨询和统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全力打造现代化服务型统计,为服务社会公众提供信息保障,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县统计局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统计改革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的统计调查数据质量、推进我县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建设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