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县域经济年报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12 08:32

为全面系统学习陕西省新修订的《2017年县域经济监测方案》,做好县域监测年报上报工作,近日,县统计局召开了全县县域经济年报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副局长辛涛主持。县财政局、发改局、工贸局等16个部门的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主要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培训。辛涛就县域考核变化和新《办法》的亮分别进行了说明,并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优势与劣势做了深刻的分析。谭宏育对新报表指标的变化进行了解释,强调了县域考核指标中的报表制度及上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各部门就县域考核指标积极交流,认真学习和汲取其他部门的优势,查摆不足。

此次会议,各部门统计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今后的县域考核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