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02 10:32

1月30日,县统计局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小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讲解了党史,学习了《党章》,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党员职责与义务,做好人民的“勤务员”。随后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度学习,使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小康传达了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县委书记王华和县长高苗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站在新的角度“跳出吴堡看吴堡”,深刻分析了我县发展短板与优势,明确了县统计局下一步的任务、目标。

王小康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从6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小康指出,统计局领导班子要遵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结合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方案,坚持“学思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完善统计部制度建立。采取思维导图模式,建立积分制形式,对职工进行考核;建立“大讲堂”,让全体职工参与其中,讲述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学习与经历,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加强团队成员的业务学习。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在不断的学习中得到进步,带着问题学,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今后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全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的统计干部工作队伍,提升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