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实地核查吴堡新增规模企业入库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16 08:03

11月10日,榆林市普查中心主任雒学峰一行4人,来我县检查新增规模企业入库情况,并进行实地核查。统计局、中小企业局、普查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雒学峰一行先后核查了我县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和吴堡县顺达红枣发展有限公司等新增规模企业。每到一处,核查组都详细查看相关证照资料,并与企业有关人员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企业规模、办公和营业场所、统计人员配置等情况。

核查组对我县新增规模企业的入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统计局继续紧盯拟申报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拟申报企业的申报督查工作,并在资料收集、程序操作等业务上给予指导和帮助。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入库标准,在企业申报入库前将入库材料目录和注意事项,一次性告知企业,避免申报入库材料出现错误。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