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统计局召开样本调查小区 调查员业务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慕艳荣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17 15:54

为了认真做好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确保调查能够有序、准时、高质量完成。10月16日,县统计局社调队召集全县12个样本调查小区的调查员和涉及样本轮换调查小区的统计人员在宋家川街道办人民路社区召开了业务培训会。会议由社调队队长冯国艳主持并做了重要讲话,样本轮换业务专业人员对调查员、统计员就下阶段样本轮换工作做了全面培训。

20171017-1.jpg


会上,冯国艳队长要求全体调查员和统计员严格按照样本轮换方案执行,保证工作不走样。培训后要严把时间节点,做到多宣传、多交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业务负责人白锋伟就样本轮换整体工作、注意事项及下一阶段的调查小区图绘制、编制建筑物清查、住宅名录表填写等工作做了全面讲解。样本轮换业务人员王晓梅针对入户访问,摸底表填写等做了详细的培训。

20171017-2.jpg


培训会还设置了讨论与问答环节,样本轮换业务人员就各调查员提出问题的进行了讨论和解答,并就各项任务和质量要求及时间节点给各调查小区调查员一个清单,让每个调查员对照清单掌握自己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通过培训会议调查员从总体上了解了样本轮换的目的和各个步骤需要做的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确保在当前脱贫攻坚严峻形势下,能够圆满完成样本轮换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