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调研各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22 10:49

QQ截图20170822102138.jpg

8月17日至18日,县统计局局长王小康、社调队队长冯国艳一行4人,对我县5镇1街道(办)办事处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设情况进行了摸底调研,并就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开展部署提出了要求。

每到一处,王小康一行都详细察看各镇统计工作阵地建设、统计人员配置、统计台账归档、统计信息化办公用品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各镇镇长、业务分管镇长、统计人员就各镇当前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改进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各镇都表示将全力配合搞好统计工作,保证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高质量完成。

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对乡镇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给予了指导解答并展开讨论,讨论中王小康说“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力,一定要实事求是,搞好基层统计调查工作。”(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