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全面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后续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7 16:52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居民收入和农村贫困监测调查工作的通知》(陕政办函〔2017〕192号)和《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 陕西省统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住户调查工作的通知》(陕调字〔2017〕63号)精神,准确了解居民收入与支出状况,详细掌握居民人口、就业、居住和社区环境的变化,我县于8月份全面开展样本轮换后续工作。

今年启动的样本轮换工作,主要是抽选下一个5年(2018-2022)的住户样本,样本由国家及省调查队抽定。我县将有5%左右的住户参与摸底调查,真诚希望每位居民能够认识到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重大意义,履行好法定义务,按照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要求和内容,逐项填写记录您的真实情况,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依据。调查所获信息我们将严格按照《统计法》予以保密。

各镇(街道办)统计人员、包村干部及抽中村的村领导班子应该按照我县样本轮换要求、职责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主动为辖区内住户讲解住户调查的现实意义,以提高调查对象的积极性和配合度。调查员入户时要求穿戴整洁、举止文明、用语礼貌,需佩戴调查员证开展调查工作。本次调查正值秋忙时节,请各调查员合理安排入户调查时间,尽量避免影响到农户的正常农作。(县统计局供稿)

图片1.png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