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28 17:10

QQ截图20161128104822.jpg

农业普查的重点在农村,宣传的主要对象是广大农民群众。11月26日,县统计局、辛家沟镇和县农普办在辛家沟镇集市上,举办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的启动仪式。

此次普查将全面查清农业、农村、农民新情况新变化,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6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为2016年1月1日—12月31日。12月15日前将对所有住户(农业经营单位)进行摸底,从2017年1月1日起,普查人员将佩戴统一普查员证,使用手持电子采集设备(PDA),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入户登记。届时需住户提前整理好户籍簿、土地确权证、土地承包证、林权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土地流转合同等相关证件,认真回忆2016年全家(单位)生产生活情况,做好普查登记准备。普查部门将遵守法律规定,对所提供的调查数据严格保密,不用于普查以外的任何目的。

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一封信500份,杯子、毛巾等生活宣传品将近500件,农普办人员还向农民群众讲解了农业普查的一些相关知识。(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