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统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19 14:54

4月15日,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专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尚卫传达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本部门的工作重点详细阐述了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张尚卫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是“三严三实”活动的延伸;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2016版),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把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很好地和学习活动结合起来,避免工作、活动不衔接,图形式、走过场,确保“两学一做”有内容,有效果。(县统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