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水利局开展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交流座谈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 尚康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06 17:23

11.jpg

为扎实做好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传好乡村振兴“接力棒”,提升帮扶工作成效。6月28日,吴堡县水利局在郭家沟镇郭家沟村、郭家沟镇车家塔村开展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两名原第一书记分别总结了驻村期间所在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饮水安全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情况等,分享了驻村心得和工作经验。两名新任第一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全面掌握村情民意,全力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

12.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两支驻村工作队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鼓励新任第一书记向老书记学习、向村干部学习、向群众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严守纪律规矩,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

会后,县水利局走访慰问了村内部分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诚恳征求了他们对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