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防汛办汛前检查各镇视频会商系统运行视频监控站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6-12 11:31

    为切实加强我县山洪灾害项目运行管理,连日来,县防汛办先后深入到全县6个镇检查调试视频会商系统及预警视频监控站。

 

    检查中,工作人员调试了摄像头最佳位置,以达到最佳的观看视角,更换了线路并且更换了以前陈旧的机柜,确保机柜不会发生自燃、雷击、发热,防止在汛期出现传输信号差、断电等现象发生。针对各镇技术人员匮乏,管护不到等困难问题,县防汛办人员耐心地为各镇人员作了技术再培训。对于损坏部分的硬件设施,要求各镇人员要立即置换新的设备并及时安装,必须要在汛前落实到位,随时随地保持畅通,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度汛。

 

    通过此次检查,确保了通讯设备的通畅,进一步的提高了各镇人员山洪灾害项目的管理水平,为全县人民在汛期撑起了“安全保护伞”。(县防汛办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