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03 14:10

微信图片_20190103081255.jpg

近日,县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利奇同志主持,会议分两项进行。

会议第一项为水务局各支部书记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各支部书记把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向党总支进行汇报,局党组书记、局党总支书记薛利奇对各支部书记的汇报作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会上,党总支书记薛利奇向全体党员作了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第二项为民主生活会,会上,大家都本着民主的态度,畅所欲言,局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个人发言,大家诚恳的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大家直面问题不回避,紧抓问题要害,深挖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既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又不失热烈的气氛。

最后,薛利奇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文/图:马龙)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