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气象主题日”下基层、进校园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28 16:47

2018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3月23日是“世界气象主题日”。近日,县河长办联合县气象局、县防汛办在郭家沟镇集市、郭家沟中学开展下基层、进校园宣传活动。

11.jpg

14.jpg

此次活动的宣传对象主要是处于山洪灾害危险区的群众和师生,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版面和咨询台向群众和师生讲解山洪灾害防御和预警知识、气象信息知识,使大家清楚如何看云识天气,了解山洪危险区、历史最高洪水位,在山洪来临时如何防御山洪、躲避灾害、安全转移、开展自救,减轻人身财产损失。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册、宣传挂图2000册、手提袋1500个。(文/图:宋锦兴)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