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防汛办安装防御山洪灾害宣传栏、警示牌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27 17:16

1.jpg

汛期将至,为了安全度汛,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5月15至23日,县防汛办工作人员在我县山洪灾害重点防治区域、易引发山洪的沟道(川口沟、胡家沟等)和路段(沿黄公路、佳吴路等)安装山洪灾害宣传栏、警示牌。

2.jpg

在安装过程中,县防汛办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讲解山洪灾害宣传栏和警示牌的内容,主要包括吴堡县雨量预警等级及预警方式、山洪灾害防御示意图、山洪灾害危险区、转移路线、安置点及责任人电话等。防汛办工作人员向村民强调今年气象水文年景整体偏差,发生局地强降雨的可能性很高,防汛任务十分艰巨,不可掉以轻心。

本次共安装宣传栏18块,警示牌60块,安装过程中得到相关人员的积极配合。村干部及相关人员表示如遇山洪一定按照宣传栏和警示牌标注的联系方式及时上报,并组织村民转移至安全区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文/图:宋锦兴)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