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副局长马彦喜一行检查我县防汛准备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05 17:54

QQ截图20170505164226.jpg

汛期将至,为切实做好今年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5月4日,市水务局副局长马彦喜、市防汛办书记崔永利一行在县水务局局长薛利奇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我县防汛重点地段,对我县今年的防汛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马彦喜一行对307国道黄河大桥、井沟太中银铁路弃渣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马彦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黄河大桥时,马彦喜在了解工程施工情况以后,特意过问施工单位度凌(汛)方案的编制和审批情况。

实地检查结束后在水务局进行了座谈。薛利奇就我县防汛准备工作具体情况作了汇报。汇报过程中,马彦喜对我县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今年气象年景总体偏差,防汛任务异常艰巨,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防汛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以“安全度汛、减少损失”为目标,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坚持以防为主,努力实现涝时安全度汛、旱时减少损失,务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文:宋锦兴)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