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召开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27 14:38

QQ图片20160426161830.jpg

4月26日,县水务局召开了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培训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极端天气环境下我县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针对当前的山洪灾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县防汛办业务干部李佳新讲解了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编制以及山洪灾害防范知识,县防汛办业务干部李善琨分别就镇政府视频会议系统操作、山洪灾害预警设备操作和雨、汛、灾情报送有关制度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会议还发放了培训教材,组织观看了山洪灾害宣传片。

会议强调,各镇、各村组负责人和监测预警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山洪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艰巨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把山洪防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基础保障。

县水务局、防汛办及全县各镇防汛分管领导、各行政村防汛工作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