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20 15: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基层。近日,县水务局召开了 “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县水务局局长霍胜利主持,局机关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霍胜利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并安排部署了水务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特别是各下属单位,会后要立即组织学习。一是确保学习活动深入水务一线;二是严格执行党员干部纪律管理和廉政谈话谈心制度,做到及时提醒、教育和管理好每位党员干部;三是发挥党员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精神贯彻到扶贫工作中,做好贫困户精准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对象真正实现脱贫。(县水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