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来我县检查2015年汛前准备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5-08

5月8日,市水务局副局长郭建彪、市防汛办书记崔永利等一行,在县水务局副局长李卫平、县防汛办主任寇贵平的陪同下,对我县今年的汛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我县柏树坪黄河河道弃渣、吴堡三星公司拌合站、白家沟挡渣墙工程、井沟太中银铁路工程弃渣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县水务局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防大汛、抗大险的思想准备;要未雨绸缪,提早防范,做到防汛预案早完善、防汛检查早整改、防汛物资早准备;要强化各类排水设施的检修和监控,确保各项排水设施汛期正常运转;要狠抓落实,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做到防汛任务层层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到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