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6-15 16:50

    工程名称:吴堡县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水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分别为尚家塬村、王家川村、后焉村、薛家庄村
    工程内容及标段划分:各个村(点)的水源、管网、泵站工程等,划分为4个标段,分别为N1标段尚家塬村饮水安全工程、N2标段王家川村饮水安全工程、N3标段后焉村饮水安全工程、N4标段薛家庄村饮水安全工程。
    工程资金:工程预算审定造价:N1标段为226385.03元;N2标段为255990.08元;N3标段213341.02元;N4标段237950.14元。
    投标人资格及报名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建造师必须具有相应的本企业注册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
    2.报名时须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5)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6)建造师在本企业注册的二级(含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原件;(7)法人身份证、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8)有效期内检察机关的 “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到人民检察院查询)。
    同时还需提供上述证件、材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一套。
    3.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到场,报名时提交投标报名登记表(两份)
。市外企业须完成办理:建筑企业进榆诚信登记。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5年6月15日至2015年6月19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
          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水利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