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审计局的“速度、力度与温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2 09:22

微信图片_20200212092757.jpg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吴堡县审计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该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接到摸排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动员职工干部提前上岗,按照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工作原则,逐户摸排,按要求及时完成了数据汇总上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2092801.jpg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求,2月4日上午,该局向全体党员发起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的倡议,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交纳“特殊党费”,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尽一份共产党员的力量。

2月6日起,该局组织在职人员合理轮岗对网格内小区实施防控值守,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外来人员一率不得进入,严格限制社区人员出入,并随时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和消毒工作,组织物业人员对网格内小区进行每日多次全面消毒防疫。为避免接触、方便沟通又能保证在第一时间全面掌握包保住户防疫相关信息,管控小组成立了微信群,及时推送最新战疫成果、确诊病例情况、防疫知识、注意事项使社区居民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疫情。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