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榆林市审计局关于吴堡县审计局原局长薛应文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审前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3 15:26

4月12日下午,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榆林市审计局关于吴堡县审计局原局长薛应文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审前座谈会。县纪检委、组织部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IMG.jpg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审计组副组长曹小飞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他指出,本次审计既是对薛应文同志任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吴堡县审计局下一步工作的指导。审计组主审张艳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具体内容,并从十个方面表述了审计方案的实施要点。随后,县审计局原局长薛应文就履职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市局审计组还组织县审计局全体人员对原局长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参加会议的各单位人员也分别对其单位涉及到的审计事项进行了陈述。

县审计局现任局长霍清平代表全体人员对市局审计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县审计局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提供完整真实的资料及必要的工作条件。(县审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