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进行精准扶贫下乡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15 17:15

1114日,县审计局局长薛应文带领全体包扶干部,再次来到张家山镇下寺沟村开展精准扶贫下乡入户帮扶工作,并慰问贫困户。

00.jpg

干部们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分别了解了贫困户的居住情况、收入来源情况、主要支出情况以及现在仍然存在的困难;为贫困户讲解了移民搬迁、危房改造等相关政策。并对2016年已进行产业脱贫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发现大部分贫困户在业脱贫后生活水平有了明显提升,但还有个别贫困户因遭遇变故仍在与贫困做着艰苦的斗争。这使得帮扶干部们意识到,精准扶贫任重道远,为了让贫困群众日子越过越好,他们仍要保持高度重视,继续与自己的包扶对象一起努力,争取早日使他们实现脱贫。

干部们还自费为每户送上了面粉,并鼓励困难群众对生活要有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的领导下,生活只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