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07 15:51

近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审计长刘家义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主要是七个“深”,一要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三要深刻认识完善“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四要深刻认识完善规范党内生活制度的重要意义,五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六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以上帅下树立模范的重要意义;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审计工作。

会后,县审计局局长薛应文表示,刘家义的讲话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并要求全局人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高审计质量。(县审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