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19 14:54

2016041803.jpg

根据县委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审计工作实际,4月18日,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县审计局局长薛应文主持。

会议明确了职责分工,部署了实施方案,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好这个契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促工作。审计工作业务性强,同时又是执法部门,要争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学党章党规,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然后要学重要讲话,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最后关键在做,要用自己学到的东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高审计质量,更好地发挥审计在保障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促进以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县审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