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开展财政部门信息化建设情况调查座谈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2-25 17:21

12月24日,县审计局根据《榆林市审计局转发<陕西省审计厅办公室转发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调查地方财政部门信息化建设情况暨定期报送电子数据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由县审计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县财政局就开展填报信息化建设情况调查表等工作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工作组首先向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机关的通知要求;随后财政局领导表达了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双方就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达成共识,并指定专人负责沟通接洽。此次座谈为后期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工作组指出地方财政部门信息化建设,是报送年度财政收支数据的基础;而调查地方财政部门信息化建设情况,是加强财政审计信息化建设,提升财政审计服务于国家治理能力的必要条件,具有长远意义。(县审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