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两级干部会议(图)
恢复窄屏
作者:刘磊       出处:吴堡县委网       更新时间:2013-05-14 08:54

 

   5月10日,宋家川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两级干部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牛治祥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治斌主持。会上薛宏伟当选为宋家川镇人大主席、贾建永当选为政府镇长、王军军当选为副镇长。

 

  会议听取了贾建永作的镇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薛宏伟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会上,张永红作纪检工作专题发言;薛晓勇作了计生工作专题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书记张治斌主持会议

 

 

贾建永作镇政府工作报告

 

 

薛宏伟作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3年宋家川镇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围绕一个中心(发展壮大镇域经济这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服务三个方面(便民服务、计生优质服务、农民科技培训服务),改善四个环境(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农村人居环境、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机关工作环境),做好五项民生工作(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社会保障、武装工作、动物防疫、农村公路养护),确保六个到位(宣传到位、机构到位、经费投入到位、考核到位、监督到位、奖罚到位),实现七个目标(农业总产值达5200万元;畜牧业产值达2050万元;林业总产值达2600万元;粮食产量达2600吨;农民人均纯收入达7760元;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达25500元;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6%以内),打造八个典型(目标任务完成先进镇、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镇、创卫先进镇、生态文明镇、平安镇、信访工作先进镇)。

 

    张治斌强调,做好2013年工作,要认真抓好五个方面:一要发展壮大镇域经济,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越的环境;三要搞好群众服务工作,增强为民便民利民意识;四要竭力改善四个环境,努力创建和谐文明乡镇;五要全力做好社会各项工作,强力推动小康社会建设。

 

    尚建林希望,全镇干部能进一步坚定建设美丽宋家川镇的信心和决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发扬实干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表彰奖励了201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基础设施建设先进集体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镇政府与各村签订了2013年度责任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