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柏树坪村召开村“两委”负责人述廉述职大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8-23 19:48
 
    8月21日,宋家川镇柏树坪村“两委”负责人向村民及村监委述廉述职大会在柏树坪村委会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县纪委常委弓彦平、宋家川镇镇长贾建永、镇党委副书记张维、镇纪检书记张永红及镇纪委委员、柏树坪村三委班子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
 
 
县纪委常委弓彦平讲话
 
    弓彦平对述职述廉形式内容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柏树坪村两委负责人向村民代表、村两委会成员述职述廉是一个很好的典型,既是柏树坪村村级组织向村民汇报全年工作的一次机会,也是村民代表、村两委会成员参政议政和监督村级组织的一次机会。通过述职述廉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宋家川镇镇长贾建永讲话
 
    据了解,柏树坪村在我县率先开展的述职述廉会议。宋家川镇长贾建永在讲话中对柏树坪村召开的述职述廉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希望村级两委班子要以这次述职述廉会议为契机,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村民代表、村两委会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民主监督力度,为柏树坪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镇纪检书记张永红主持会议
 
 
柏树坪村党支部书记李善德发言
 
 
村委会主任任炳耀发言
 
    会上,柏树坪村党支部书记李善德和村委会主任任炳耀分别就各自分担的工作及廉政工作作了述职述廉,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逐一汇报。
 
    近50名村民代表、村两委会成员在听取了两委班子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报告后,先后为他们划票打分。并对柏树坪村今后发展提出建设性、预见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