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工商所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0-30 16:25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吴堡县工商局宋家川工商所按照县局统一安排部署,以涉及公共安全的行业为重点,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整治中该所以无照经营查处与专项检查相结合,重点对食品、危险化学品和其他易燃易爆物品,农贸市场、商场、宾馆、酒店公共娱乐场所、网吧等涉及公共安全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经营单位和经营者认真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对无照经营的黑网吧、黑作坊予以取缔;对不符合安全生产经营规定的单位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该所已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车辆6台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6个,责令办理变更登记5户,取缔无照经营户3户,限期整改3户。通过排查整治,有力地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文:霍爱民)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