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11 09:44
    5月6日,吴堡县宋家川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就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苗,县委副书记刘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国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韩金华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各包村干部要迅速深入各村(社区),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王华的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不折不扣地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认真谋划好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就该镇当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包村干部进村入户组织学习会议精神。二是沉下身子,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严守纪律,遵守规矩,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努力奋斗。(文/图:韦江江 王小虎)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