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召开村(社)书记工作承诺暨廉政表态大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3-13 15:32

 

    3月11日下午,宋家川镇召开了村(社)书记工作承诺暨廉政表态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治斌主持,县纪检监察局局长张绍峰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会议精神,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条例,全镇、各村(社)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依次就今后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绍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村(社)书记廉政承诺工作是农村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各村(社)书记作为新并村的“太阳”,要在为群众办低保、项目争取落实、救济和各种惠农工作时顾全大局,从群众实际情况出发,严格做到公平、公正,争取做到面面俱到,多为农村做好事、做实事,把村容村貌搞的更好一些,让农民群众更富一些。

 

    随后,张治斌对新任支部书记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不论是在征地拆迁、移民搬迁、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还是在防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经常性工作中,村干部都要不讲条件,按照既定安排部署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二是强化机遇意识。面临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审视镇情,进一步谋划发展思路,明确工作举措,把打造工业强镇、旅游兴镇、项目带动、全民创业、生态建设的五大战略推向前进;三是强化发展意识。有产业资源的村努力抓好“一村一业”建设,不断壮大红枣、蔬菜、花椒、养殖等产业规模。有交通资源的村继续大力发展物流商品运输。涉及到项目的村要强势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妥善处理好外部环境维护;四是强化创新意识。要勇于在思路谋划、项目发展、处理信访纠纷和群体性事件上创新,跳出本村的小圈子看本村,学会用政治的、经济的、人情的等各种手段化解矛盾纠纷;五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服务农民,服务企业,对群众有困难的要第一时间出面解决;六是强化规矩意识。要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有一个好的干部形象。(文/图:韦江江 宋芳芳)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