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4-21 16:41

 近日,宋家川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内容。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同时传达了中央对陕甘宁边区的五项扶贫举措:一是将加大投入支持力度;二是加快社会事业发展;三是加大产业培育扶持力度;四是积极落实改革举措;五是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而深刻地阐述了事关全省发展全局和长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常态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增添了强大动力。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和具体要求,把认识统一到对我们的希望和责任使命上来,低调务实不张扬,奋力开创宋家川镇各项事业新局面,全面加快美丽宋川、幸福宋川建设。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各包片领导务、包村干部务必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于每一个村,并将下乡开会情况及时上报党委。二要理清贫困人口底子,要抓住党中央对老区扶贫开发的契机,埋头苦干致力于扶贫开发,并积极动用社会力量进行扶贫开发。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四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把准方向,努力把全镇各项工作做好。(文:韦江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