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宋家川村举行第九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3-10 16:39
 
    3月9日,宋家川镇宋家川村举行了第九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全体村民公平推选,经时3个多小时的选举投票,村民宋应虎再次当选为村委会主任。
 
    此次宋家川村村委会换届选举中,宋家川镇派出镇人大主席薛宏伟、纪检书记张永红、包片负责人薛斌则等干部全程指导和监督选举工作。换届选举前,由村、镇两级选举委员会审核,并张榜公布了所有选民名单,确定了选委会工作小组,分3个选区同时进行,然后由村民直接投票进行选举。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后,宋应虎再次当选为宋家川村村委会主任,他表示,将不辜负全村老小的信任和期望,与村党支部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全力带领群众在构建“美丽吴堡、幸福吴堡”的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