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召开新年工作部署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3-09 14:35
    3月2日下午,宋家川镇召开了全体干部新年工作部署大会,围绕换届选举、信访维稳、项目建设、干部管理工作等14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并将吴堡县召开的十七届五次全会内容向全体干部进行了详细的传达。
 
    会议指出,换届工作是事关全镇政治稳定的头等大事。镇支部选举已圆满完成,村委选举已有五村顺利完成,要继续全力做好换届工作,积极掌握剩余15个中心村,5个社区(其中包括3个城市社区,2个农村社区)的动态,严格按照程序选准各村小组长。
 
    会议强调,做好干部管理工作,一是要制定修改各类人员的干部管理制度;二是要落实干部学习制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清单,继续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活动成果;三是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四是要求各包村干部根据实际谋划各村发展的新路子,并汇报党委;五是要积极落实县关于村干部的保障制度,并出台配套的考核机制进行约束;六是要求干部自觉遵循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要求,全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真正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动适应新常态,掌握发展主动权。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处理非正常上访电视电话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培训电视电话会、全省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电视电话会和全省移民搬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文:韦江江)
 
责任编辑:冯雄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