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人案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1-26 09:54
    1月10日晚,宋家川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儿子被人砍伤,现正在医院治疗,恳请公安民警严肃查处这种违法行为。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展开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阿强(化名,男,吴堡人)的妻子阿美(化名,女,吴堡人)之前通过微信认识了网友阿亮(化名,男,吴堡人),两人经常聊天,阿强为此甚是不快。1月10日,阿强一大早起床就喝起了闷酒,喝至中午时分,有些醉意的阿强通过电话联系把阿亮叫到自己家中,想就此事作个了断。两人不知不觉间,把四瓶多“7两5”瓶装的西凤酒已经喝下肚,喝酒后的阿强更是情绪激动,想起自己平日里与妻子老是为此人争吵不休,怒意更甚。此时,在一旁的妻子还喋喋不休,阿强下炕拿起自家做饭的菜刀,在空中一顿乱砍,扬言今天谁也别想走出这个门,孰料刀不长眼划破了妻子右肩衣服。阿亮见此情形,出手制止,被阿强用刀将后脖子、胳膊致伤,后入院治疗。
 
    1月18日,阿强因故意伤害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文:李香陶)
 
责任编辑:高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