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总结大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2-03 10:53

 

    近日,宋家川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县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参加并指导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治斌说,宋家川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县委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在县委第一督导组的大力指导下,全镇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较好的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目标任务,并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实事求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从严治党坚决落到实处,为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更好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宏喜对宋家川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镇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安排周密,开展工作扎实有效;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活动始终,确保学习制度、时间、人员、效率;坚持联系实际,聚焦“四风”问题找得准;领导带头,表率作用发挥得好;坚持边学边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各项工作结合得好。要坚持不懈地反“四风”改作风;做到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作风建设的长效化、常态化;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宋家川镇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图:张华生)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