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路社区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0-13 11:05
 
    近日,古城路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白建龙参加并指导了会议,会议由古城路党支部书记王秋燕主持。社区2个群众代表,9个党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秋燕就古城路社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按照镇党委的要求,学习了有关文件,观看了《焦裕禄》等系列教育宣传片,并做了学习笔记,撰写了心得体会。在活动中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
 
    活动开展以来,共走访社区居民189户,对社区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户、学生、流动人口、商铺经营者等各类人群,从人数、户数、联系方式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登记,为社区网格化管理打下了基础;完善了社区党员信息并登记造册,还设置了党员风采专栏。发放宣传资料160多份;完善民情档案130份,登记流动人口1886人;摸排出贫困户32户。共梳理出群众意见14条。古城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小虎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剖析。
 
    白建龙要求,古城路社区要以这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研,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实创新,注重社区工作实效。要以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抓好社区工作。(文/图:宋增战 薛玉书)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