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七一”慰问贫困老党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7-02 09:09
    7月1日,建党91周年之际,宋家川镇党委书记张治斌,镇长贾建永深入到刘家沟、柏树坪等四个村开展“七一”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
 
    在贫困老党员家中,镇党委书记张治斌代表镇党委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亲切地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始终如一的支持镇党委、村支部的工作,我们没有忘记你们”。同时给每人送上一袋白面,一袋大米,一桶食用油和500元慰问金。张治斌,贾建永认真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老党员们过去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村党组织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党组织的关怀温暖每一位党员的心。
 
    慰问中,张治斌希望宋家川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使命,争作“两个吴堡”建设的排头兵;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一个党员的光荣使命;要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快速发展,以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在乡村风貌、党风廉政、群众生活上有较大改观,促进新农村和谐发展。(文:张永强)
 
责任编辑:白妙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