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狠抓稳定迎国庆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9-08 10:11
    宋家川镇始终把排解民间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当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工作来抓。
 
    今年以来,该镇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着力抓了三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实行领导干部轮流值班接待信访人员、带案下乡、主动约访制度,做到不等不靠,不拖不推,力求现场及时排解矛盾;二是对那些无理取闹、纠缠不清、越级上访的人员,以开导、劝说为主,直至依法处置;三是加大民主法制宣传力度,增强全民法制意识,同时加大矛盾纠纷的调处力度,遇到矛盾和问题,力争就地、及时、彻底解决,不留隐患。
 
    上半年,该镇共调处各类矛盾317件,有力地促进了社会生产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国庆6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的到来。(文:慕志伟)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