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召开镇村(居)两级干部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2-27 17: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响应“着力推动新突破,再掀发展新热潮”的号召,全面总结2011年全镇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任务,2012年2月23日,宋家川镇召开镇村(居)两级干部会议。

 

 

尚建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家川镇党委书记尚建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镇长张治斌作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部署。会议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丁光荣指导大会。

 

    尚建林向大会传达了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各包村部及村、居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要组织引导村两委班子认真学习县委王书记的报告和政府方县长的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向广大群众作好解读。各村、居委会要结合各自实际,对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面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圆满完成县上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两个吴堡”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治斌总结2011年工作及部署2012年工作

 

    张治斌强调,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县内资源开发加快推进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增加农民收入为主线,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全面提升环境保障能力,不断加大民生改善力度,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和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宋家川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农业农村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工作等作了专题部署;对2011年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镇党委、镇政府与各村、居委会签订了2012年度目标责任书。

 

    宋家川镇全体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文:刘磊 图:张亚峰)

 

责任编辑:薛艳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