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积极筹划造林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4-01 09:03
    宋家川镇把今年的植树造林工作作为实现首季开门红的重要举措。近日来,该镇邀请县林业局技术人员,对今春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为确保造林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镇党委、镇政府要求,植树造林要抓住工作重点,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结合林权制度的改革,充分重视农民利益,强力推进植树造林工作,要将政府推动植树与全民义务植树造林结合起来,责任到村到户,严格按照规划认真实施,要在栽植新林的同时,做好老林改造,强化督查,保证成活率,通过各种造林机制创新,全力掀起全镇植树造林的新高潮。
 
    据了解,今春宋家川将在该镇柏树坪、石沙焉等八个村实施绿化工程,预计投资1千余万元,在涉及的树子荒坡荒洼造林3千亩,栽植高质量、高标准的侧柏20万株,造林工程将于5月底前完工。(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