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1-13 08:39
    1月11日,宋家川镇党委书记尚建林带领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街道、宋家川村、柏树坪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宋家川后坪居民弓富全家中,长年患病的老人激动地说:“感谢镇领导们在百忙之中对我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尚建林询问了他目前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心,战胜病魔和困难。并送上白面、食用油、慰问金。
 
    在柏树坪村年近八旬老人任秉德家中,老人双手颤微微地接过慰问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对贫困户的逐一慰问,镇党委领导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镇党委书记尚建林表示,贫困人口属于城市边缘化的弱势群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文:霍翠平)
 
责任编辑:霍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