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村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7-05 10:00

    7月1日,宋家川镇宋家川村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会上,村党支部副书记宋耀文、妇女主任贾清俊、书记助理鱼雷,分别组织学习了党的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权利和义务,共产党的先进性、毛泽东为张思德同志题词《为人民服务》全文,全体党员就宋家川村下一步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会上表彰奖励了宋耀先、宋常增、宋忠贵、宋如贵等7名老党员。村党支部向40多位贫困党员发放了纪念品表示节日的慰问。

 

    宋家川村党支部书记宋贵旺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史,总结了在各级党组织的引领下,在全体党员率先垂范的带动下,全村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的变化。他号召全体党员群众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把宋家川村建设的更加美好。(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