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宋家川镇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7-08 16:44
 
    7月8日,中共宋家川镇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宋家川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宋家川镇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平堂应邀出席指导。镇党委书记尚建林向大会作镇党委工作报告,会议由镇长张治斌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76名,实到代表74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平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平堂在讲话中指出,“十二五”期间,重点要围绕宋家川镇的经济建设为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实施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认真研究解决在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把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同本镇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宋家川镇新的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把全镇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镇党委书记尚建林作镇党委工作报告
 
    尚建林在报告中说,“十一五”期间,宋家川镇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级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面对挑战,积极应对;面对机遇,抢抓不放。在发展面前不停滞,谋求更加科学的发展;在困难面前不畏缩,迎难而上。全镇上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全面完成了“十一五”既定的目标。
 
    报告中提出该镇“十二五”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奋力抢抓机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实力吴堡、幸福吴堡”的两大目标,充分发挥我镇区位、交通、资源三大优势,大力实施工业强镇,项目带动,全民创业三大战略,力争为2020年建成经济发达、社会文明、生态良好、人民幸福的宋家川镇打下坚实基础。未来五年的基本目标是:全镇生产总值达到15亿元,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3万元和1万元,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6.5‰以内。
 
    就今后工作尚建林强调,一是牢牢抓住城乡群众增收不放松,着力关注民生;二是围绕工业强镇的奋斗目标,配合县上做好柳壕沟矿区和后王家山工业园区的建设工作;三是继续加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宋家川镇跨越发展的基础保障能力;四是以科技、教育为重点,加快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
 
 
镇长张治斌主持会议
 
 
宋家川镇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
 
 
宋家川镇新一届纪委成员
 
 
宋家川镇全体代表合影
 
    会上,张永红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宋家川镇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及纪委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