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卫生院麻疹强化免疫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9-14 16:15
    根据疾控部门的统一部署,从9月中旬(即9月11—9月20日)开始,宋家川镇卫生院对全镇范围内8月龄—5周岁儿童开展麻疹疫苗强化免疫。
 
    为保证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的顺利实施,宋家川镇卫生院争时间、巧安排、抓质量、保安全,主动放弃节假日等休息时间,以中小学校、幼儿园为重点,扎实安排麻疹强化免疫接种工作。
 
    在免疫接种过程中,接种人员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核实接种对象、接种前的健康状况询问、知情同意书的告知、儿童的家长(监护人)签字、接种花名册登记、规范接种等,使各个环节安全有序的进行。对于有麻疹疫苗接种禁忌症和需要暂缓接种的儿童,接种人员做好解释工作,告知在儿童自身条件适宜时机可以予以补种。
 
    截止到目前,全镇摸底调查登记的2055名儿童中,已经完成接种1500人,预计在本月20日前,麻疹强化免疫接种工作一定能顺利完成。(文:王杰)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