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村两委会冒雨慰问消防官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8-16 15:46

    近日,宋家川村党支部书记宋贵旺、村委会主任宋应虎,带领两委会成员,冒着蒙蒙细雨专程前往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参加“7·11”灭火的消防官兵,并送去了3000元“消暑降温”慰问金。

 

    前不久,我县某加油站罐区发生火灾。接警后,县消防队及公安干警迅速出动并展开扑救,经过近6个小时的英勇战斗,成功将大火扑灭,保住了罐区6个油罐的安全,避免了一场危及县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爆炸事故发生,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座谈中,宋贵旺、宋应虎对县消防大队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他们说,多年来,县消防大队为吴堡的平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多次的火灾扑救中,冒着生命危险,奋战于火灾第一线,充分展示了消防官兵不畏艰险、服务人民的良好风范。

 

    县消防队大队长雷晓明、参谋米元,对宋家川村党支部、村委会一行前来亲切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消防大队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宋家川村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发展,为把宋家川村打造成为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农村做出贡献。(文:宋书适 宋维强)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