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派出所开展出入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委网       更新时间:2015-05-15 10:44
 
    5月13日上午 ,宋家川派出所开展“知法快乐行”出入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办理须知》、《大陆居民申请办理电子港澳通行证须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陕西省出入境38条便民利民措施》等各类宣传材料 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重点就出入境法律法规、中国公民办理出入境证件须知、便民利民措施向辖区群众作了现场解答。
 
    宣传活动上,民警提醒群众在境外时切记守法、讲文明、懂礼貌,要遵守中国的法律和前往国家地区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宗教信仰等,不要从事与签证种类不符的活动。温馨提醒公民出国境旅游期间要“从我做起、文明出行”,积极倡导文明出国境旅游风尚。
 
    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辖区群众对出入境知识的了解掌握,提高了公民的法律知识,对全力维护并打造辖区良好的出入境秩序及保障公民在境外的合法权益起到了重要作用。(文/图:冯刚)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